为确保您订阅邮件能正常送达,而不被当做垃圾邮件,请将我们的邮箱地址添加为您的联系人
旅游与城市规划设计专家 产业地产与新型城镇化运营服务商
如果不再接收邮件,请点击退订;查看邮件完整内容,请点击此处
《旅游运营与地产开发》杂志是中国旅游运营与房地产开发的专业性期刊杂志,由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主办。杂志创刊于2006年,立足于文化、旅游与地产开发行业,依托产业聚集、产业融合、政企合作、城市化及新农村建设等趋势研究,为业内人士提供具有深度的专业分析和资讯,旨在为旅游开发运营和地产开发、区域综合开发咨询提供系统科学的落地解决方案。
本杂志发行对象遍布全国各地旅游局、国土管理部门、规划部门、建设部门、旅游休闲度假区景区管委会以及房地产开发公司、旅游项目投资商、文化创意产业投资企业、政府公务员等等。
《旅游运营与地产开发》第29期专刊出版!
《旅游运营与地产开发》
第29期
旅游小城镇专刊
在线阅读
杂志下载
杂志订阅
旅游小城镇,是一种三区合一的综合结构,既是旅游景区,又是休闲消费产业聚集区,又是新型城镇化建设区。用这样的模式,我们可以分析现有旅游区域开发中的问题,更可以指导旅游综合开发。本期杂志,是绿维创景继《旅游引导的新型城镇化》图书出版后,在旅游小城镇领域的最新研究与落地规划设计成果,希望能通过专业的研究分析及具体的案例,引发大家更加深入的研究与探讨。[详细]
本期导读
【绿维研究】
本期研究部分分为基础研究、规划设计、开发运营三个篇章,在解读旅游小城镇的概念、成长模式及发展架构基础上,对其规划设计方法、评定标准及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。可谓是旅游小城镇的全套开发指南。
【绿维案例】
本部分包含了绿维创景规划设计的海南兴隆咖啡文化小镇、贵州黄果树苗族风情小镇、新疆吐鲁番葡萄藤下的风情小镇、“东方酒肆”众筹旅游小镇等多个项目。同时,在这里,您还能领略到国内外经典旅游小城镇的成功经验。
【绿维落地案例】
本部分对绿维创景近期落地的规划设计项目做了简单盘点,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规划设计的江西第一美镇——宝峰镇。相信大量美图会激发您的小镇情怀!
精彩推荐
旅游小城镇的成长模式及发展架构 旅游小城镇的景区化设计手法
旅游小城镇的规划方法旅游小城镇的评定标准
以咖啡文化为主题,构建休闲度假风情小镇投资超1亿,江西第一美镇新鲜出炉
往期杂志更多》
旅游景区专刊
第28期
度假地产专刊
第27期
新型城镇化专刊
第24期
生态城镇专刊
第22期
扫描微信二维码
即刻关注绿维创景
微信号:1wcj2005
扫描二维码
@绿维创景
新浪微博互动
旅游与城市规划设计专家 产业地产与新型城镇化运营服务商
面对多次旅游规划后您是否还觉得无从下手?
有意投资旅游业,却驾驭不了风险,无从进入?
您的旅游项目资源不错,又做了营销推广,为什么市场 打不开?
您在实际操作中还遇到了哪些问题?您还关心哪些问题 ?
业务咨询电话:400-068-8099 /010-84076166 24小时电话:15811113303
企业邮箱:experts@lwcj.com
本刊所有内容版权归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所有。任何形式的转载或引用,请注明出处。